德州撲克[MTT] 即使手持AK,面對前圈你足够勇敢嗎?


大家打過多桌的,都會懂得要有足夠的耐心去等待出手時機,
也要在手持高牌和口袋時敢於出手。在面臨錢圈時,一定要更加耐心,
避免成為泡沫。可是,有時,你必須做出抉擇,比如:在多桌比賽后期,
此時距錢圈只有一步,只要淘汰一位玩家,就有錢了。我準備盡量忍耐,
除非萬不得已絕不出手。可是,對手步步緊逼,一位多籌碼玩家,
多次加注搶盲,我判斷他就是利用泡沫圈的後階段短籌碼玩家的弱勢心態,
用中等強度手牌加注偷盲。我已一忍再忍。這時,對手在前位故技重演,
加注至四個大盲,幾乎相當於我的籌碼的全部,可是我手持AK,並處於後位優勢,
經過分析我的手牌應超過對手,何去何從?如果全下跟注,被BB,
就成為最後一個泡沫,如果忍,這還叫打牌麼?朋友們,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抉擇?我思考片刻,決定跟注,結果你猜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