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垃圾牌

除了AXs和KXs其他我沒討論過的牌都是垃圾牌。AXs和KXs要用小的連張策略來玩。

比如FLOP是 9s 6s 2h,我是A 8s,有一張同花拖牌和一張大牌,如果對抗QQ,我們的機會是均等的,如果我是7 8s ,我會試圖在FLOP就拿下彩池POT,因為我有2個機會拿下POT。

我會玩 AXs和KXs這樣的牌,但從Q以下的牌,只要不是同色連張,我就認為它們是垃圾牌。即時是同色的Q4或J6,有些牌不是同色而且又沒連張的牌絕對是垃圾牌。但也有些雜色牌很多人去玩它們,因為他們會在FLOP形成順子,你像K9,Q8,J7,T6,95,84,73,62,我是不會玩這種牌即時它們會形成順子或者葫蘆,但我會因為別人拿到更大的順子而破產。結論就是,我從來不玩我手裡拿著2頭的順子,除非我有好的位置。

當我有好位置時,我通常會打破常規,也玩垃圾牌,比如我在莊上,A8雜色牌也可以現一下,我可能去CALL人家的RAISE ,只要前面進局的人夠多,比如有4個,並且要確信後面不會有RE﹣RAISE(再加注)。我CALL(叫注)一個小的RAISE是因為有好的賠率,我希望能成形葫蘆、3條、2對。一但FLOP後我沒有真正的強牌,我就會丟掉它們。我不會用垃圾牌涉足太深,這時在FLOP時我不會去CALL(叫注),只有加注和FOLD蓋牌。

我有好位置時,也許會RAISE,並且在FLOP後快玩,比如前而蓋牌,中位過牌時,我是莊家位置我會RAISE而且不管我手中是什麼牌,如果FLOP CHECK到我,我就BET(不管當時FLOP翻到什麼牌)。通常我是不會去玩沒價值的垃圾牌,但如果有時我有好位置時,其實就在玩我的位置和對手心理戰而已,才不管手裡的牌了。



一輩子的遊戲“撲克王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