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撲克策略




傑里米“的舊校園”Steinhausen
今年夏天,我個人的使命是磨微賭注推出在線和移動限制每隔幾個星期,只要我繼續贏得。我想看看是什麼樣子開始像任何一個,你可能會做現在,一遍。我想從底部研磨,並獲得充分的經驗,實際上是建立一個通過顯微鏡輥。
因此,截至目前,我可能打超過30,000手$ 0.10 / $ 0.20和$ 0.25 / $ 0.50北大嶼山公路,到目前為止USD $ 600。美元1000我當我打了一個粗略的補丁後$ 0.25 / $ 0.50前幾天,我必須說,我是有點失望。它不象錢困擾著我 - 我真的不太多擔心400美元。這是,失敗的感覺,和我去一個新的水平不耐煩。這是什麼,我相信你們中的很多經歷。

當我第一次研磨2008年左右的百萬分之一時,它是一個非常快的過程。我開始在$ 0.02 / $ 0.05,我正在玩$ 2 / $ 4和毆打12個月內,美元20,000,作為一個20歲的孩子。這是非常有益的。回首往事,我可以看到我有我的手磨和集中了大量的時間,再加上我沒有把自己施加壓力,因為在當時,我根本不知道任何打算和遊戲更容易微賭注真的沒有發揮多大差別超過$ 2 / $ 4。不幸的是,現在是一個巨大的跳躍技能水平每上升賭注。
經常有人問我,他們應該有多少買入的發揮限制,或如何管理自己的資金。簡單的答案是,這是每個球員的不同。我可以說自己是我需要信心和發揮任何限制,不管多少錢,我有一種輕鬆的心態。
舉例來說,我的朋友摩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員。我已經說過撲克了他很多,我從他身上學到的東西幾乎任何時候我們討論的手。摩根強調,不會讓我們失望,動搖他的信心是非常困難的。他可以(和)起到5000美元,北大嶼山醫院的$ 100K的資金負責,騎出轉弱的一點,他的帳戶可能會下降到10,000美元,但他只是堅持用他的傢伙,研磨備份。他看到一個有利可圖的地方,他最大化他的期望,這是一個偉大的禮物。
我們許多人 - 包括我自己 - 不具備這種能力。我們的期望,我們希望和慾望,我們都不耐煩了,讓他們實現他們。問題是,在撲克上,所有這些東西基本上都是按鈕,等待被推遲,這將使我們感到壓力的。當我們感到壓力時,我們不玩好撲克。所以我打算這一切呢?
好吧,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些觀念,我認為,我在我的生活中實現自己保持清醒的活動,控制自己,用什麼,我為自己要去給我的最大的好處。這是不以任何方式詳盡的清單,但這裡有雲...
應力
壓力可能是你最頭號路障。它殺死的人,需要多年了他們的生活,也殺死bankrolls,願望和夢想。日常生活中點點的壓力可以是一個很好的動力,把事情做好。然而,在撲克,不一定是真的。撲克的壓力使你的大腦關閉,防止你用你的認知能力。
你是否曾經很生氣自己或情況,原因就走出了窗外,你只是想叫喊和抨擊?這是壓力做自己的工作和一個美好的工作,它為你做,你嘗試拼湊一堆隨機比特的詳細信息,同時打撲克。因此,第一件事就是想改善您的遊戲和移動木樁約減少你的壓力。
只是一小步...
當我在賭注,我嘗試這種方式我最好不看。我不讓朝著成為一個事件的利害關係,我看它作為一個過程。如果你把它看作一個事件為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壓力。首先,一個明顯的變化已經發生,事情的一種方式,但現在他們是不同的,因為你“感動了”。變化是壓力!當我們“動起來”我們覺得,像我們剛剛得到了推廣,已增加,我們的責任和回報,我們希望掙更多的錢。
這是荒謬的人希望得到晉升,當他們知道,他們在某一天就有可能被降職?還推廣不來更多的責任 - 更好的球員來處理與較少的魚。關於這種新的推廣的最糟糕的是,你不能保證讓任何超過你之前。
獎金在移動的提示:
1。嘗試看作為一個持續的過程拍攝  -喜歡當你有一份工作和你的老闆開始給你一些額外的任務做只是為了讓你的腳弄濕。這是同樣的方式在這裡。開始打你的正常範圍上限為每一次會議的四次會議。看到如何繼續下去,如果你覺得好幾天後,切換到一半對一半。如果你覺得有點古怪,有一天,回去只是再次打低,和啟動過程。使此為最不盡可能壓力。
2。在從事會話。當你找到你的心裡琢磨,找點別的事情做,去做些別的事情,或嘗試以下策略之一。是無聊,是可以加重你的另一件事。我個人有這樣的問題很多,所以我只是用來打撲克,我覺得無聊。我知道我什麼都幾乎在任何情況下不發生之前。我可能會打一排的細節暫存器與一些在少數人手中,我只是想,如果我有折多河,我會失去它!“
我使用的一些技巧,以幫助自己從事像獎勵...糖果!SweetTarts是我的事,但你可以使用任何你喜歡的糖果。我試著給自己坐在椅子上磨非有害款待的,所以糖果是好的。如果我趕上一個壞的節拍,或我再作紀律倍傾斜我,我獎勵自己一塊糖。我的大腦聯營公司積極強化我的決定,它也讓我從事。
我也有按摩椅,我獎勵自己背部按摩。電視是不是一個很好的回報,因為它分散你。我會認為這是一種有害的治療。您要使用的對待,不會影響你的能力的發揮。到底從事簡單的想法是,很樂意當你在玩。
3。買的問題。讓我們說,我打我的正常$ 0.50 / $ 1曲柄了我的生活,就像我多年。我喜歡有大量買入的,在我的出納。至少60個或更多我打任何限制。這讓我感覺很舒服,有助於提醒我,我贏得了所有的錢,打撲克,所以它就更不會嚇壞了一點點的上下擺動,如果打我。再次,有些人天生美妙的禮物,不要讓它給他們,但我覺得很困難,所以我與我有什麼不。
4。考慮你的工作,作為一個撲克選手自我完善的一個持續的過程,這個過程沒有結束的跡象。承認,你將永遠不會完全消除失誤,但你完全打算,不斷向他們學習,並獲得更好的你做什麼,你是誰,每一步的方式。有了這樣的態度,可以完成幾乎所有的東西。
5。重新定義你的目標!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已經說過了我多年的撲克教練的學生。智能的目標是面向過程的,而不是結果導向。如果你犯了一個目標,把更多的量,什麼通常發生?很多時候,你會盡力發揮太多的表?然後你發揮不佳。當然,您在返水一點點額外的,但你失去了在賭桌上更失去焦點,並爭取額外的表負載管理的壓力和不快。
如果你設定了一個目標,使美元在一個月5000元,肯定是不錯,但如果你不運行得非常好?我知道的最優勝的選手有丟失或破壞甚至幾個月的時間,每年約四個月(當然,有一些例外)。達到這一目標是控制你,你無法控制你是否有一個良好的一個月或不。
所以,你應該有什麼樣的目標,然後呢?答案是“面向過程的目標”!
面向過程的目標
這些都是在您的撲克遊戲,打破了東西,你集中在繼續,研究和修復/改善的目標。每次會議我玩,我都會有一些目標/ S,一個過程,我想通過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類型。一些例子的目標可能是要注意每個人的“倍3賭注”統計,以確保我沒有錯過任何一個單一的好去處3,投注虛張聲勢。或另一個目標可能只發揮四個表,並找到一個賭注大小告訴跟我玩的暫存器。另一個目標可能是與其他教練談手,試圖找到一件事,他們說,我沒有想過(希望更多!)。
這些過程為導向的目標,使我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和目標,我可以做到不管是什麼,所以我從來沒有擔心失敗。關於這些目標的最好的部分是,他們是肯定的事情。他們保證,以提高我的比賽,他們從來沒有傷害我。一個美麗的概念。
對於每一個我的目標之一,我也將日記,包括我的想法,我覺得我通過這個過程中了解到的。我將它保存,迄今為止,它讀一遍一個星期後。這有助於我保留和消化我的經驗。
如果您已經在做一些這個東西,我敢肯定你是滿意的結果。其他人:這個東西一試!我相信,像它有地雷的,它會使你的撲克生活在巨大的衝擊。